霜风

[快新]我要是说这又是昨晚睡觉的时候想到的,你们会信吗?

饭勺:

*OOC
* 我……灵感靠睡觉,码文靠地铁。[这就不能怪我不更长篇了,本来想写的,一不小心蹦出了这玩意。]
*源于我昨天在楼梯上的真实事故。。。呜呜呜啊啊啊,痛死我了!⊙﹏⊙


背景:
新一:我知道快斗就是KID,但我不说。
快斗:我知道新一知道我就是KID,但我不说。
新一:我知道快斗知道我知道他就是KID,但我不说。
(我:……[沉默])


快斗刚吹好头发,便迫不及待地扑到了床上。准确的说,是扑到正躺在床上的工藤新一身上。


“啧,你小心点。压到我伤口了。”


关于这个此时正安静地躺在后腰的伤口的由来,工藤新一说出来都觉得丢人。


今天傍晚,正是怪盗基德的预告的时间,我们机智勇敢的工藤君当然要跟这样装模作样的小偷斗智斗勇啦。于是,在与KID角(tiao)逐(qing)的过程中,工藤大大成功一脚踩住了KID的披风。然后? 然后就被绊倒了,英勇负伤……


what?我帅气机智不可一世的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居然被绊倒了还是因为KID那件破披风 ? ? ?
工藤觉得自己一定活在梦里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黑羽快斗憋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今晚你睡客厅吧。”新一说。语气平淡却不容反抗。他将头侧过一边,将自己的小表情隐藏着。新一拼命忍着笑,不让自己太过窘迫,肩却不自觉地抖得像筛子。


快斗也在拼命忍着笑,不让自己死得太难看。


工藤新一突然转过头来,对快斗说:“要不你下次跟我一起吧KID打一顿,我就不用你睡客厅了。”


“……”黑羽快斗的表情一霎时变得古怪,“我……我觉得”


“给你十秒钟考虑。”


在这十秒钟快斗显然在他极速运转的大脑中搜刮出一个满意的答案,笑得贱兮兮的。


“emmmmm,我觉得报复一个人吧!最好的方法是夺走他的最爱。所以……”快斗故意停了一下再接上,“你觉得我去把他老婆给  #dgheJ4564☆♞  了怎样?”

评论

热度(36)